Tsubasa

没有粮就自己产ε-(´∀`; ) 禁止无授权二传和商用

前言:虽然我是因为有强迫症才想做直播文字记录的。但是解散后呢一来直播频率高,二来直播时间长,不像以前一个月一次,一次30分钟左右,而且k的直播内容都是有效信息非常多的那种,要做完整文字记录太花时间了。所以,我还是看心情吧,值得摘出来说的内容就记录一下。

⬇️正文开始⬇️


【k式大漏勺】

一开始是说让某幻请客的事,然后突然一句,在上海的时候再请某幻,直接透露出上海巡演会请某幻当嘉宾😂然后巡演官宣就是下周了,太体贴了,还安排在高考后。


【老二次元的分享欲】

什么是二次元,就是明明意识到对面的人不一定听得懂,害羞抱歉并试图转变话题,但下一秒又按捺不住强烈的分享欲开始如数家珍般一部接一部地安利起来。

安利list《跃动青春》《蓝色监狱》《再见绘梨》等等


【黄毛鸭头】

其实我一直很好奇,他的头发是不是经常补染啊。为什么发根一直不会长出黑发,而且染过的部分又一直很自然的褪色,看起来又不像补染过,神奇。

说自己黄毛更爱豆一点,黑发就是学生look,回去读书前会把头发染黑,巡演等最后两站也是黑发造型,对于黄毛鸭头爱好者表示,这是最后见黄毛鸭头的机会了,广州深圳长沙都可以🙏


【好书推荐】

这小子这么忙还有时间看小说吗?让鸭毛推荐好看的书,然后他最后决定买一本《白夜行》啃啃,我说,《白夜行》都看了,也看看《恶意》吧🙏东野的小说我首推《恶意》,被深深震撼过🙏


【软肌肉回归?】

他说之前录综艺在广州吃了两天,把两周的锻炼成果都吃回去了,虽然他很伤心,但我内心窃喜:鸭肉回来了。然后再看看今天的机场图,确实,手臂又变成莲藕了,不会再有那种让我神经绷紧的青筋凸起。顺便一说今天的机场look,眼神很冷,看起来生人勿近,但是造型却像个春游小学生……嗯,很大一只的小学生。而且走路姿势还有点微妙的僵硬感,双手握拳架起肩膀走路似的😂(⬅️观察了好几次都这样,这种不自然的走路姿势显得笨笨的😂)

说到这个又想唠叨几句,据我观察所得,没有一个男艺人是一旦开始健身就不沉迷的,所以我明知道他这次锻炼是为了增强体能,也再三保证不会让自己变壮我还是止不住担心😓肌肉爆炸的代价是少年感的丢失,现在还年轻不要着急🥲(我前前担原本是柔美可爱型,后来举铁上瘾,变成肌肉男反差太大,直接导致我对肌肉男严重ptsd)而且k还有一点特殊的是,他的头身比非常好,头小脸小,肩膀本身也够宽还是窄腰,他这种身材一旦壮一点视觉上就会变成双开门,即使他和其他人比起来肌肉并不爆炸😓总之,希望健身教练靠谱🙏


【k式冷笑话时间】

说自己衣服上的洞是和野兽搏斗的结果。我发现他绞尽脑汁讲笑话都比不上冷不丁来一句出乎所有人意料的俏皮话好笑。真是他独有的幽默感了⬅️搞笑男人设不倒✊🏻



评论(6)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